|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佳宁
  • 电话:0317-8983824
  • 邮件:3622313939@qq.com
  • 手机:15350773479
  • 传真:0317-20818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T型槽地轨铸造厂在人工浇铸T型槽地轨时防止烫伤尤为重要
新闻中心
T型槽地轨铸造厂在人工浇铸T型槽地轨时防止烫伤尤为重要
发布时间:2023-01-29 08:40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T型槽地轨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一般零件及零件的划线、铆焊研磨工艺加工及测量等。T型槽地轨规格是200×200-2000×4000mm(殊规格T型槽地轨可按用户图纸订做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划线平板材质是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划线平板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T型槽地轨铸造问题:不允许有影响T型槽地轨使用性能的裂纹、冷隔、疏松等问题存在,T型槽地轨铸件加工面上允许存在加工余量范围内的表面问题;T型槽地轨项目:T型槽地轨力学性能。
铸铁平板的特点是什么:铸铁平板使用磨损后,可以从头修刮恢复其精度。铸铁平板可用涂色法查验零件平面度,具有、直观、方便的优点。在通过刮研的铸铁平板上推进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丈量,了丈量度。
T型槽地轨优缺点分析:
(1)滚筒反作用T型槽地轨。优点:固定的测试条件,重复性好,结构简单,测试速度低所需驱动功率低,具有操作性能,设备测试成本低。缺点:对于后置发动机的客车、三轮车和部分abs防抱死加工系统的车辆,存在误判的可能性,车辆的各个车轴分别进行测试,测试效率低,无法反映真实的汽车行驶加工的实际功效。
(2) T型槽地轨平板式加工器。优点:结构简单,功耗低,其功耗约为鼓式T型槽地轨的1;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检测,整个过程只需1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主动动态检测,在车辆加工状态下直接检测,更接近实际工况。缺点:测试车轮延迟力困难;测试范围受限,半挂车、全挂车不便于测试,无法测试超重、超宽车辆;测试值重复性差,驾驶员踩加工踏板所用的力与加工初速度不同,即难以每次测试的条件相同。
(3)便携式加工性能检测仪。优点:该测试解决了T型槽地轨不能测试加工距离的缺点;解决了四轮驱动和双后桥货车不能在测试台上检测的困难,很大程度的提高了机动车事故鉴定的准确性,能及时地为部门提供技术和理论分析。缺点:对场地和天气要求较高:较费时费力。
T型槽地轨调试方法分别为T型槽地轨支架装置,地锚器装置、垫铁装置、地脚螺栓装置。支架装置:T型槽地轨轻放到支架上、调整支架上的微调螺栓至到T型槽地轨程度。
支架分别为T型槽地轨支架装置,地锚器装置、垫铁装置、地脚螺栓装置。支架装置:T型槽地轨轻放到支架上、调整支架上的微调螺栓至到T型槽地轨程度,支架可减轻检验人员的劳动强度,支架高度普通在500-600mm左右。地锚器装置:T型槽地轨能够设计地锚器装置,首先用户依据T型槽地轨的图纸做好地基和预埋孔,然后把地锚器放到提早设置的预留孔里,将T型槽地轨调整程度。
垫铁装置:T型槽地轨调至程度、负荷平均散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运用时应防止振动,T型槽地轨采用垫铁装置的优点,装置、挪动便当。地脚螺栓装置:T型槽地轨依据用户的请求设计装置方式,地脚螺栓装置。
T型槽地轨装置程序:将调整垫铁放在恰当的位置,将螺栓放进地基的孔内;将T型槽地轨吊到位后,在恰当高度将螺栓投入地脚螺栓孔内,拧上螺母后放在垫板上,找正位置取下滑座上固定安装,并将T型槽地轨清洗洁净。用程度仪对机器停止调整,程度仪应放置在导轨上。
威岳机械销售部谢女士15350773479竭诚为您服务!

T型槽地轨铸造厂在人工浇铸T型槽地轨时防止烫伤尤为重要
网址:http://hebeiweiyue111.keqiw.cn/news/itemid-70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