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铸铁平台|平板|大型铸件|试验平台|焊接平台|装配平台|检验平台|钳工平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佳宁
  • 电话:0317-8983824
  • 邮件:3622313939@qq.com
  • 手机:15350773479
  • 传真:0317-20818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原因造成了T型槽地轨的成本增加?
新闻中心
什么原因造成了T型槽地轨的成本增加?
发布时间:2023-01-16 13:01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T型槽地轨其用途有两种:一、测量T型槽地轨精度高,可使用一些高精度工件的检测;用于高精度工件的研磨及抛光,国内研磨平板高精度能达到平面度0.0005mm。这是其它加工形式不能做到的,这也是传统的研磨工艺能一直保留下来的重要原因
T型槽地轨质量检测:
1、T型槽地轨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问题。
2、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问题。各种铸造表面应消释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T型槽地轨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T型槽地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3、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T型槽地轨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4、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5、应采用优良细颗料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制造。
6、T型槽地轨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170-220。
7、T型槽地轨工作面应采用刮削工艺,对于“3”级平板工作面也可以采用刨削工艺,刨削工作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按轮廓算术平均偏差Ra值应大于5um
8、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
T型槽地轨平面度:可分实验室级、校验级、工具室级)3个等级,平面研磨:平台在很早的时候,人们利用三块平台相互匹配以产生真平平面。一个熟练而又有耐心的磨石人员可以不藉助任何量测仪器,而仅利用三平台相互匹配的方式,做多次90度之旋转,即可产生令人难以相信的真平程度。
平面度:00级:T型槽地轨其平面度(μm)=1+1.6D2(D为平台对角线长或直径),T型槽地轨用于高度高精度之测定之用,常用于实验室。0级:其平面度为之两倍误差,常用于工具检验室作高精度量具之检验之用。1级:其平面度为之四倍误差,常用于工具检验室或在现场检验量具或划线之用。
T型槽地轨主要用于检验工件误差的基准,检验平板/检验平台在机械制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是每个工件出厂前检验的基本基准工具。地轨用途比较,应用于机械制造、化工、五金、石油、汽车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等行业。
T型槽地轨分为平面焊接地轨、T型槽地轨、地轨平台及地轨四种,前三种用途大致相同主要作为工件焊接的基准。地轨是新型焊接工装的配套产品,主要为疑难焊接、多工序焊接、高精度焊接,地轨上面均匀分布的有定孔能轻松的与三维焊接工装快速而准确的定及装夹,地轨向四周延伸实现无限空间焊接,地轨其主要用途是可把多零件的产品以短速度组装成形,然后再进行焊接,从而使工件精度焊接效率提高。
T型槽地轨主要用于各种零件的平面划线及立体划线,平台本身是很平的一个基准,工件在其工作面上划线可以实现精度高,效率快等。T型槽地轨主要用于大型设备、工件的安装调试以及测量划线。地轨多是有单块规格小的平台拼接而成,地轨精度高、拼接简单、尺寸可无限延伸等点使基础平台的应用越来越。
威岳机械销售部谢女士15350773479竭诚为您服务!

什么原因造成了T型槽地轨的成本增加?
网址:http://hebeiweiyue111.keqiw.cn/news/itemid-70806.shtml